废柴肥

保持距离


///////////////

黄明昊刚登上微信就收到了朱正廷给自己发来的新消息,“快快快,我的新专辑今天发布了,帮我宣传一下。”

不知道是群发还是什么,但黄明昊一直都是个很热心的人,朋友需要宣传的时候从来都少不了他的身影。

登上微博,黄明昊摁了转发,“👍👍👍终于出来了。”

刚想退出微博时,不小心点开了评论,第一条就是范丞丞的,“专辑我买了,快想想怎么谢我吧。”配上范丞丞最近常用的邪笑表情,很是范丞丞。

朱正廷也快速回复了,“等我回来,一起去搓一顿去。” 第二条就是范冰冰的评论,“小朱的新歌,很好,加油哦!”

黄明昊看着评论里的互动,有些发愣,他有些记不清上一次跟范丞丞在微博互动是什么时候了,好像是范丞丞的生日,他发了一条祝福微博,范丞丞在下面评论了。

但真的到发新作品或者新专辑的时候,两个人都好像彼此约定好了一样,互不交际,没有联系。

好像最开始的时候也互相评论过,后来就不知道怎么回事,从什么时候开始两人达成了一种共识,能够减少在微博上的互动就减少,以免引起不必要的争吵。

其实挺好的不是吗,但黄明昊总感觉哪里有些怪怪的,可能是韩国飞回来时差还没倒过来吧。

“黄明昊,黄明昊,朱正廷说要请我们吃饭,快起来。”

宿舍门被拍的框框响,范丞丞的大嗓门老远就能听到了。

他有些无奈的起床开了门,门口是兴冲冲的范丞丞,最近才剃的断眉扬的老高,“快快快,赶紧收拾,今天肯定要吃垮正廷。”

黄明昊有些疲惫,他不想出门,“你们去吧,我时差还没倒回来。”

“别啊,这么好的机会。”

最后还是被范丞丞生拉硬拽的出了门,晚上吃的火锅,其实黄明昊很喜欢吃火锅,但不知道怎么回事,今天这火锅很没有味道,他想,都怪时差。

大概是黄明昊一晚上的沉默,范丞丞终于发现不对劲了。

吃完火锅后,大家都说要走回去,消消食。

范丞丞故意拉着黄明昊落在最后,“怎么了,不开心吗,你今天都没怎么说话。”

黄明昊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只好又拿时差来挡话。

范丞丞眼睛一转,好像突然想明白了什么。

“你是不是吃醋了啊,昊~~昊。” 昊昊那两个字拉的长音,差点没把黄明昊的鸡皮疙瘩听出来。

“没有,你想什么呢?”

“就是,我看你就是吃醋了。”

“我没有。”

黄明昊这句我没有声音大的自己都愣住了,抬头看范丞丞,果然,他也有些没反应过来。

过了一会,还是范丞丞先开的口。

“还是你当初说的,不要在微博过多交流了,不想让粉丝总是为这种事争吵。”范丞丞竟然还有些委屈的语气。

黄明昊有些尴尬,他有些想不起来这件事是自己提出来的了。

“嗯,挺好的,保持距离。”

“好个屁,你发歌我就只能在网易云偷偷听,被粉丝发现了还得再换个小号听,我容易吗我?”范丞丞嗓门也大了起来。

其实黄明昊现在的心情已经好很多了,但他又要装作之前心情不好不是因为这个的样子。

“你发歌的时候我也有听啊?”

“这一样吗,你看,正廷发歌就给我发微信帮忙宣传,你发歌的时候你忘了吗,我说我去帮你转发宣传一下,你让我别去。”范丞丞越说越委屈的模样成功逗笑了黄明昊。

“好,我知道了,是我的错。”

“你哪错了你说。”

“我不该拒绝我们范哥的免费宣传,毕竟我们范哥推广费可不便宜呢。”

“这还差不多,过来,我牵着。”范哥这俩字很受用,范丞丞觉得自个又可以了。

“这边是夜摊,很多人的,这样不好。”

果然,下一秒,某人的保持距离言论就又出现了,范丞丞刚刚恢复了点愉悦的心情,又狂躁了。

“怎么每次都你说了算啊,这次我非要牵。”

被范丞丞一把拽过来握住手的时候,黄明昊觉得自己的心都在抖,唉,不争气的心脏,不争气的手。

“昊昊,你的手好热哦,都要出汗了。”

“闭嘴,范丞丞。”

“说实话,你今天是不是因为我回复了正廷吃醋了。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你绝对有。”

“还牵不牵了,不牵就放手。”

“我们不要保持距离了。”走到宿舍楼下的时候,范丞丞突然很认真的来了一句,黄明昊有些发愣,心里有个声音一直再说好。

“好。”黄明昊最终也说出来了,那一刻,他觉得时差消失了,现在是北京时间夜晚19:34。

有风,有心跳的声音。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