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柴肥

蓝白运动服


\\\\\\\\\\\\\\\\\\\

“早上凉,穿件外套再走。”

范丞丞拦住套了件黑T就急冲冲准备去上班的黄明昊。

“不想穿,我的外套都还没洗,而且穿上外套我的链子就露不出来了,一点都不酷........”

黄明昊话还没说完,脑袋就被罩上了一件蓝白的运动服,上面还有范丞丞香水的味道。

“你干啥啊范丞丞,这不是你上次运动会穿的外套,你洗没洗就往别人脑袋上扔,”黄明昊嚷嚷的更大声了,耳朵却悄悄泛着一丝红意,范丞丞有些好笑,帮他穿好外套拉上拉链后,看着刚醒来还有一些浮肿的黄明昊,捏了捏他的肉脸蛋,手感太好了,没忍住又掐了掐,气的黄明昊眼都瞪圆了,“要不是我急着去录节目,你就完蛋了范丞丞。”扔下最后的警告,黄明昊还不服气,唰的一下把运动外套的拉链拉开,又瞪了一眼范丞丞才出门。

去录天坛的路上,黄明昊还跟个小火炉一样,往外冒着火气,数落着范丞丞,助理姐姐有些好笑,“行了行了,谁不知道你跟范丞丞关系好,别叨叨了,赶紧休息一会吧,等会还要录节目。”

听完这话的黄明昊更恼了,脸涨的通红,“谁跟他关系好,都是同事而已,还是那种一般同事,一般同事!”
“好好好,一般同事一般同事。”看着气的不行的黄明昊,助理姐姐都要笑晕了,也就顺着他的话说。

穿着范丞丞外套的黄明昊,心里别别扭扭的,一会闻闻袖口,一会看看样式,“真难看,蓝白运动服这么老气,也就范丞丞这种小老头审美才喜欢。”

被吐槽小老头审美的范丞丞正在宿舍里打电话,“喂,超哥,今天晚上的球赛你那边还有票吗?” “对,两张。” “可以,挨着你跟嫂子坐正好。”挂断电话的范丞丞想起来黄明昊走的时候那个气呼呼的样子就想笑,黄明昊天天喜欢说自己不可爱,是酷酷的男人,却不知道他说这种话的时候其实最可爱。

黄明昊今天录制天坛的时候,一直都有些懵,都怪范丞丞,奇奇怪怪的,干嘛捏自己的脸,还给我穿他的外套,虽然平时也会互相穿对方的衣服,但那不一样啊,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,黄明昊越想越郁闷,决心下班了就跟范丞丞决一死战。

然而下班了的黄明昊推开门还没来得及开启战斗模式,就熄火了。眼前是两张晚上球赛的门票,黄明昊眼睛都亮了,兴奋的不行,“你怎么知道我想去看这场比赛的,我前两天还在想要不要找找票,但今天要录节目,我就没有问......”

黄明昊一开心话就会很多,秃噜秃噜的往外冒。

范丞丞没忍住自己想逗人的心,把票拿回来,“原来你也想看啊,我是因为我想看才找买超哥要票的,刚好他那里有两张,我就都拿过来了,本来想问问雯珺的,那既然你也喜欢的话,就给你了。”

听完这话的黄明昊战斗模式又开启了,刚准备发起攻击,就被一个摸头杀弄得猝不及防,范丞丞揉了揉黄明昊的小锅盖头,已经长长了很多,软软的,“逗你的,本来就是拿来给你的,赶紧收拾收拾,快开始了。”

黄明昊半信半疑,一路上都在问“你确定是给我的吗,其实你要是想跟雯珺一起看,也没关系的,还有机会的,我下次再去看就行了。”

范丞丞有些无语,但也只能怪自己刚刚逗的过火了,看着那叭叭的小嘴,有些头疼,只能上手捏住黄明昊的嘴巴,被捂住嘴的黄明昊气的直哼,好不容易脱离魔爪时,脸和嘴巴都红通通的,看着范丞丞突然变深的眼神,黄明昊往后缩了缩,本来想算账的,想了想还是算了,他感觉范丞丞的眼神要把自己给吃了。

到了球场才发现旁边坐的是买超哥和嘉倪姐,黄明昊兴奋的不行,他之前就经常去买超哥的球场打球,关系特别好,嘉倪姐之前也在一个晚会上见过,当时还一起拍了合照,黄明昊还吐槽自己那天晚上像场内最亮的灯泡。

“今天晚上范丞丞找我要了两张票,我就知道你们俩要来看球赛了。”买超一脸慈爱的看着黄明昊,“我知道我知道,他本来想跟雯珺一起来看的,结果先碰上我了,一点都不了解雯珺,雯珺啥时候喜欢看篮球了。”
黄明昊碰见熟人开心的不行,没忍住吐槽几句范丞丞。

“不是啊,他要票的时候就说要跟你来看啊,他逗你的吧!”买超也有些疑惑,黄明昊侧头看范丞丞,那人手一摊,挑了挑眉,好像在说,你看没骗你吧。看的黄明昊火大,什么嘛,挑什么眉,真把自己当霸道总裁了啊。

球赛到一半时,张嘉倪突然要给他们三个人拍张照,一张三人托头照就这么产生了,还被买超哥上传到了微博,看完照片的范丞丞突然冲黄明昊来了句,“好了,现在所有人都知道我们在一起看球赛了。”

黄明昊总觉得这句话哪里怪怪的,但又说不清楚哪里怪,只能假装没听到不吭声。

散场的时候,买超说要一起吃饭,黄明昊还没来得及说好呢,就被范丞丞否了,“不了,我们俩等会还有点事情,下次去你球场一起打球啊哥。”

上车后,黄明昊还是没忍住,“我们哪有事情啊,公司今天也没说要开会啊。”范丞丞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反而又问了回去 ,“今天看球赛开心吗?”

黄明昊总觉得现在气氛有些奇怪,不,应该说今天一整天都很奇怪,“还凑合吧,要不是和你一起可能会更开心一点。”

“是吗?” 看着范丞丞突然凑近的脸,黄明昊吓了一大跳,“你干嘛突然凑的那么近。”黄明昊有些恼,心跳突然加速。为了掩饰,黄明昊又吐槽了一句“你今天好奇怪啊,范丞丞。”

“嗯,是挺奇怪的,怪喜欢你的。”

黄明昊觉得自己幻听了,但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黄明昊就觉得自己的嘴上多了一个热乎乎的东西。

范丞丞在亲我,黄明昊觉得自己平日灵活的脑子都不会转动了,傻愣在那里,范丞丞稍稍离开了一些,“你是猪吗,闭眼,张嘴。”

黄明昊不自觉的张开嘴,一个更烫的东西就立刻钻了进来,寻找他的舌头,碰上的那一刻黄明昊一个激灵,不知道什么时候,范丞丞的手已经到了黄明昊的腰间,有意无意的揉捏着,黄明昊有些痒,想向后退,又被捞回来加重了这个吻。

结束的时候黄明昊整个人都是红的,他本来皮肤就敏感,这一刺激,不仅脸,脖子都红了一片,整个人像被欺负狠了一样,看的范丞丞心情愉快,又凑上去亲了两口。

“你在弄什么恶搞吗?”黄明昊简直被这一连串行为刺激的不轻,“摄像头都没有,什么恶搞。”范丞丞想了一下,凑到黄明昊耳边“但我确实挺想......搞你的。”

这句话简直是个火苗,黄明昊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燃烧,“你到底在干嘛啊范丞丞。”黄明昊感觉自己马上就要被逼疯了。

“看不出来吗,我刚刚在亲你,现在在问你要不要跟我搞对象。”范丞丞一脸坦然。

黄明昊看他那副模样更生气了,“能不能不开玩笑了,有啥事就说,整得这么奇怪。”

话音刚落,一个新的吻就随之而来,这次范丞丞更过分了,黄明昊觉得自己的屁股都要被揉肿了。

“还觉得是开玩笑吗?”

这谁还敢说话啊,“不觉得了。”

“所以你什么想法?关于我要跟你搞对象这件事。”

“你能不能别搞搞搞的,听起来好奇怪。”黄明昊不知道怎么回答,只能扯一些有的没的。

“嗯,那你要跟我处对象吗? 有很多好处的,以后我的衣服都是你的,你再也不用当电灯泡了,以后就是我们闪瞎别人了。”

谁稀罕你的衣服啊,黄明昊暗戳戳的吐槽。

“你再不回答我就当默认了啊。”

“:-O噢。”

“哦是什么意思?”

黄明昊瞪了范丞丞一眼,不是都说当默认了吗,还在这里问问问的。

范丞丞被瞪了也觉得浑身舒爽,感觉自己的小男朋友也太可爱了,忍不住又捏了捏黄明昊的肉脸蛋,有些不满,“你给我多吃一点,都没有多少肉了。”

黄明昊还在震惊自己刚刚跟范丞丞处对象的事情,就感觉自己的脸蛋又被捏了,忍了忍,“你干嘛老捏我?”

“看你可爱啊。”

“你才可爱,我是昊哥,昊哥。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可爱的昊哥。”范丞丞逗喵手段一绝,把黄明昊气的直嚷嚷才罢休。

“我有一个特别好的办法可以让你闭嘴,昊昊,你想试试吗?”

“不,不用了。”

你说可爱就可爱吧。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